普通会员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公司

路面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履带式抛丸机,立式抛丸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油井平台除锈抛丸机
油井平台除锈抛丸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3油井平台除锈抛丸机 
品牌: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24 09:16
  询价
详细信息
   PBXC0408D吸尘器采用8个高密度滤芯作为过滤介质,含尘气流在除尘器罩壳的作用下形成旋风,大颗粒灰尘沉降在灰斗内,带有小颗粒灰尘的气流经滤芯通过高压离心式通风机抽向消音器部分排放。工作时产生的粉尘不向室体外排放,从而使设备周围的粉尘浓度低于10mg/m3。符合国家环保局规定的排放标准。
         粘附在滤芯上的灰尘有吸尘器反吹装置以一定频率反吹落入吸尘器底部灰斗当中等待处理。
        反吹装置有空压机、储气罐、脉冲阀、脉冲仪等组成,脉冲仪控制脉冲阀以一定的频率分别打开,瞬间高压空气喷入滤芯上部的文士管中,文士管收集更多气体进入滤芯内侧,起到清理的目的。
积尘灰斗采用四个挂钩式快速夹具固定于吸尘器下方,灰尘积攒到一定程度后松开四个挂钩就能卸下积尘灰斗,抽出灰斗两侧把手灰斗就成了一个小车,推行到指定地点倒掉灰尘后可继续施工 
 

配套吸尘器:
    总风量                    1250m3/h
    清灰方式                  自动空气反吹
    风机功率                   4kw

该型号吸尘器配套潘邦PB1-10DT型路面抛丸机和PB2-20DT型路面抛丸机使用。也可以单独作为道路清理施工的大功率专用吸尘器使用。整机功率7kw。有效保证了排风口的灰尘密度。符合国家要求的环保施工,绿色施工要求。是光大道路施工单位的理想环保产品。
询价单